一行人到指南宮那爬爬山,散散步,沒想到一號招就四台車子出現了!真是個標準的家庭凝聚力

算了一下,大約二十五人左右,幾乎全都是蔡先生的家屬,勢力夠龐大!!特別是小孩子一堆,孩子之間又有玩伴...

指南宮行 (7).JPG

孩子們拼命向池子裡丟錢許願看誰可以丟到洞口內....怎麼不丟到口袋裡還比較準一點

指南宮行 (30).JPG  

我很愛這張照片,妮芸的笑容很真很甜

指南宮行 (44).JPG

很古色古香的一個角落,有如三零年代的古厝般

指南宮行 (39).JPG

孩子們到了廣場,看到一堆鴿子,不外乎就是追趕跑丟吃....追鴿子趕快跑丟食物吃

這裡的鴿子是看到人會往人的方向走,一點都不怕人!

姐夫買了小饅頭,讓孩子們來餵鴿子....

 

指南宮行 (65).JPG

結果餵一餵居然自己吃了起來~~

指南宮行 (85).JPG 

一群可愛的孩子們~~~(至少比我們班那些小鬼們可愛多了!!)

指南宮行 (54).JPG

好勒卡在你裡面有穿衣服...

指南宮行 (60).JPG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謝謝你

陪我渡過那段日子,不時很努力的在逗我笑,讓我慢慢找回自信與快樂

我會好好的過每一天日子

指南宮行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