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小的學校也是有些好的福利啦~~今年的春酒選在京站的"饗食天堂"

饗食天堂的招牌  

從未到過京站的我,這一次只能稍稍逛了一下這個結合交通娛樂的商場

我先來說說這個京站給我的第一眼的感受吧!!

內部裝潢是以質感為重的木調色系,而採光也是以黃色調微薰來做襯映,一整個就是很有古典及高檔為重的商場

而場內所播放的音樂皆以輕音樂或是爵士樂藍調為背景音樂,因此走在裡面讓人會有種飄飄然的感覺,我還滿愛這種風格的

DSC05628.JPG 

雖然只有短暫的逛了一下,但裡面的風格跟設計已經深深的吸引了我的注意,我有打算過陣子要自己過來好好的慢慢逛,這無非也是一種慢步的享受

之後就直衝四樓的"饗食天堂",而裡面是自助bar,一個人的價位大約七百多左右,食材呢~~我個人是覺得尚可,雖然沒有非常頂級,但還不錯吃啦!!去嚐試一次就夠了~~呵呵!!

無論是在公司還是幼稚園其實對一個地方的向心力很重要,而這是我們學校的精神指標,園長爸爸跟園長媽媽

園長爸爸跟園長媽媽 

我們的園長媽媽似乎真的很像自己的媽媽,會在旁邊不斷的碎碎唸,一直要我們做東做西的,一但做不到他的要求,園長媽媽就會講出一句,她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莊老師,你這樣子不行啦~~"(好加在我不是男的!!),整個國小部就我一個人在負責而以,能做的我會盡力去做,但有時還是會為了孩子的事在那跟她討價還價。    可是有時真的做錯事情了,就給他撒一下嬌"園長媽媽,好啦~~對不起啦!!我下一次會注意的~~就別唸啦~~"碰碰碰的快速離開辦公室,閃過一劫 ~~嘻!^^

下面這是我們可愛的同事,豆豆班的廖老師及張老師....

廖老師與張老師 

有沒有看到右下角那裡有一罐正港A”台灣啤酒”,那是我去逛飲料去時,猛然間突然看到~~第一次看到這種自助bar有啤酒耶,心理面想,我們是吃春”酒”耶!故名思義要有”酒”啦~~,就很開心的給他拿了一瓶...喝啦!!喝啦!!

這張是豆芽班的張老師及丁丁,以及爆笑夙珮

陳老師、丁丁、夙珮 

在這學校,最大的助益是夙珮,也是她讓我能夠支持下去的!雖然在工作時,大家都是忙碌著自己的事,可是私下的感情確是十分的要好,特別是跟他們去唱完第一次歌後,更讓我捨不得離開...因為太爆笑了!!全看光了老師們的私下那種瘋狂樣~~特別是幼稚園老師,必須要會自high...這是獨門絕招!!

這是我們上一次到善心園聚餐後,幾個老師相約去唱歌的幾張精典照

神指一算~~神算大師(夙珮)

DSC04267.JPG 

DSC04270.JPG 

而下面這一張,是本校十分厲害的行政,有個很棒的老公,而各方面的知識也十分充足,是個非常棒的人材,超羨慕她可以帶著孩子到世界各國去旅行,當初是為了孩子才從sales轉換跑道,因而進了幼教業,我相信她會是一個很好的媽媽,也是一個很棒的良師。

淑如老師與她兒子 

有時很開心有這麼棒的一群同事,但有時也很生氣,因為必竟我所負責的部份是針對在國小,跟幼稚園的教育,是不同領域的

可惜我不是教那些超可愛的小小孩,看到那些小小孩的臉龐,會情不自禁對他們又抱又親的~煩惱真的會忘懷,可是一轉過頭來,看到我們班....就要立刻板起一個臉孔,不斷的催促著他們快寫回家作業....那A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