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感到救國團真是個好地方,這四、五年來,讓我充實了不少我的興趣,當初在救國團上課時,學了很多項的才藝(算的上才藝嗎?),有學到芳香精油按摩、穴道指壓按摩、穴道拔罐、色鉛筆創作、粉彩畫,而這半年來又學了跳舞...很多才多藝吧!或許有人覺得我太閒了吧~~其實事實並非如此...時間是自己要安排的,而只是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去做而以~~

而最近又打算想去學我很久沒碰的粉彩了...可是上課的時間總是兜不上(怨.....努力想辦法中),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遺傳到媽咪的藝術天份,總覺得自己多多少少有些天份在~~找了一下之前學的粉彩作品,自認為還真的畫得不錯看耶~~雖然比不上那些專業的畫家,但也還OK啦!!

不要懷疑~~這些真的是出自於小珺之手喔~~

這是一樏"柳丁".....不要有人跟我說是一個橘子!!看清楚,上面的蒂是呈星狀的~~~所以它是名符其實的”柳丁”

DSC06329-1.jpg 

這個很明顯是”葫蘆",而且是很夢幻的葫蘆.....哈!!那時也不知在想啥~~就旁邊它加上紅色暈染的紅點點出來~~其實還滿怪的~~

DSC06330-1.jpg 

而我最喜歡這一張,因為整體銀器的那種質都有畫出來,以及影子也是唯妙唯肖....讚!!

DSC06331-1.jpg 

這是瓷器,而瓷器所要畫出的質感跟銀器又不同了,銀器所帶的是較銳利的白去呈現出來,而瓷器則要呈現的是一種蘊蘊含光的色澤出現~~

DSC06332-1.jpg 

這只是我作品集其中的一小部份而以,其他的~~有機會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