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月~~七月來了!!(怎麼搞得好像鬼月似的~~)

我的口氣應該是,耶~~~七月到了耶!!(這樣還差不多!!)

哇賽一轉眼,半年就過去了~~真快!!日子過的好快喔~~同事說,那是因為我過的很充實,很快樂,所以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忙碌中的生活,真的過得很快~~~不時都在學習新的事物、新的想法、新的技術.....一直不斷的在更新

雖然這些忙碌的日子當中,也是遇到種種的困難跟磨練,

我想,這也是把我的一些以前對事情的想法跟觀念以及做法給改變的原因之一吧!!

很多事情,並非會像自己預期中的發生,就像計畫永遠趕不及變化,那為何要一直執著於那一個點呢!?

隨著事情自然發生,不用急於一時,慢慢的會發現到,事情發生的結果才會是自己所期盼的!!

***   ***   ***   ***   ***   ***   ***   ***   ***

講到忙碌的生活,自己的頭腦也該充充電了!!(覺得自己快變成行屍走肉了)

不喜歡那種沒有目標,沒有生活的動力,每天都過著相同的日子.....

因此在救國團的課程當中,我選擇了改變了我的目標.....

以往我都是選擇上sex lady dance,後來跳一跳,因為韌帶受傷,想說就休息一陣子好了

而我不是不跳,只是就去上阿志老師的課就好了!!當作運動一下~~出出汗,有益身體健康(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而這七、八月份新的課程開始了,於是我開始想學一些新玩意~~又要能夠配合我的時間

看呀!!看呀!!看到~~「手工精油香皂」課程耶~~

1. 親手製作純值物油、精油運用之手工芳療、天然又環保、用的安心,無污染又護慮。
2. 成功的香皂,如何設計配方大解析
3. 家事清潔皂製作
4. 寵物潔毛皂
5. 花草柔膚皂
6. 果香美膚皂
7. 五穀什糧滋膚皂
8. 護製專用皂
9. 多款造形設計甘油皂
..........
.......
....

10. 緊來皂(................)

時間也配合的剛好,而這也是我前一陣子看到人家在用母乳做"ㄋㄟ ㄋㄟ香皂”超可愛的

而且呀~~母乳其實是超好用的護膚保養品喔!!

那是透過大姐跟媽咪的親自體驗過的喔~~大大的推薦(包準你的皮膚白晒晒勾幼咪咪.......)

就覺得,好想學做手工香皂喔!!以後就可以把寶貴的母乳製作成香皂啦~~經濟實惠又好用!

 

可是這個學費其實有點小貴,單純上這些課程,就要二、三千塊了,另外加上材料費也要一千二,製作工具這些又要加上一千二

學這個就要花掉四、五千以上了~~(心其實有點淌血.....痛

但,花這個錢,我覺得滿值得的~~因為至少學到的是自己的東西喔~~喜歡超充實的FU

DSC07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