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並不可怕

就只是變得不習慣而以....之後又要從不習慣變成另一種習慣!!

 

人沒有非得一定要某人才能夠活的下去!!

那些對我而言只是虛情假意的話!!

說什麼我不能沒有你.....那些在我耳裡都是笑話....

因為,難不成,某人不在身邊,就忘了怎麼吃飯,怎麼睡覺嗎?

 

你要感謝對方放手有機會讓你去重新去選擇

尚未結婚之前,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力,但人往往總是被”男女朋友”四個字給局限住了

想去認識異性朋友,又怕身邊的他不高興.....(以前我也是這樣子,超級醋桶子一個)

其實最終就是對自己沒信心,才會想把對方給管死死的,一定要黏在對方身邊

何必勒~~這樣子的日子,多痛苦啊!!多累人啊~~

況且我們都需要自己的生活空間啊~~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麼搶怎麼奪,也就都不是你的....不是嗎??

即使搶到了,心不在自己的身上,妳會幸福嗎?

那些表面的東西,都只是像泡泡一樣,看起來很完美,但確很經不起考驗

 

要找到一個能夠彼此互相喜歡的人,很容易的

相愛容易相處難,相處容易相信難,相信容易相諒難....

 

讓自己走入人群,便能改變妳自己的一些想法與觀念.....相信我,我都做的到了,妳也可以做到!!(怎麼好像廣告台詞.....

***   ***   ***   ***   ***   ***   ***   

DSC07113-1.jpg

妳看看~~當妳需要人陪時,我二話不說,問你時間就去接你了了~~

DSC07114-1.jpg  

你的這些朋友,雖然我是第一天看到的,但聊天的過程當中,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

他們對妳的關心與照顧,不時的想一直逗妳笑~~

有笑容,才會是最美的!!

 

身邊有這麼多的朋友陪著妳,想說話時,找我們~~我們一直都在!!

等到那天你想要"騎"上去時~~~我會請Kelly幫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