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吉米花在他的生日pa上,討了三杯80%的炸彈......完全無法上課!!!

因此雞米花不在教室囉!!!!當然就剩我們這一群女人來亂的......

影片真的不知道怎麼剪的,一開始的定格,實在有夠給他醜的啦!!!!!

我醜就算了,還給他趁老師不在亂跳一通.....(這就是平常的我!!!)

在音樂的間奏中,還給他小小的耍了媚一下....(自己看還會害羞耶!!真不像我 .....)

努力的給他跳跳跳,讓汗盡情的揮灑出來吧~~~~

很爆笑的是.......音樂最後還給他跳針,一直一直不斷的重覆,是要我們跳到怎樣啊~~~~

(請注意仔細看影片右方穿著綠色上衣的Jun同學....盡情搖吧!!!)

大家是一整個是笑到不行......有影片存證!!!

請看~~~ 

 

最近一直都很忙碌,好不容易有一天空閒下來了,可以給他好好的放鬆一下身心靈

雖然跳舞,我不是在行的,但是我一直以來的興趣,因為在跳的同時,可以放掉很多事情

腦袋瓜是放空狀態,那也是為什麼,我老是舞步記不起來的原因

因為隨時隨地都在放空......哈哈!!!(套一句我常跟我們小孩說的一句話"你頭腦在裝什麼啊!!!")

什麼都沒有裝,隨性一點咩~~~生活開心一點!!滿足一點!!充實一點!!集滿三點,就可以換到幸福一點囉~~

 

我常說,我的幸福是我自己給我自己的,不是任何人能夠給我的!!!

因為唯有自己才最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敢不敢放手去追求!!都是靠自己去做的~~~

人都是需要一股衝動的!!!!

有衝動,才會有動力,才會前進,才能改變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