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好一陣子的手工香皂了....現在正邁入第二期~~~

經過晾皂的四十五天,我終於用到我的第一塊"打"出來的皂了~~~(邊使用邊流淚,有感動的感覺~~)

洗起來,沒有像市售的那種香味如此濃愈,可是滋潤感確是十足喔~~

又加上是純天然、無任何化學藥劑.....讓用的人十分安心的!!

不過每個星期二塊二塊皂這樣子出產

就造就今天這種情況~~~(這要洗到何時啊~~)

DSC08318-1.jpg

 

我還有一些拿去分散給朋友耶~~~還是很多

DSC08317-1.jpg

我也沒那麼多身體可以拿來洗,所以決定將一些品質不錯的手工皂拿來送人~~ 

有些朋友得知我在學做手工香皂,已經事先下了訂單~~

他們太了解我要求東西的品質以及質感了~~所以才這麼放心我所做出來的東西!!

只是~~這個才初期正在學而以,而又加上本人向來要求東西一定要品質質感,才敢拿出去送人~~~

所以一直遲遲還不敢把醜醜打好的香皂直接拿來送人~~這樣子就太失禮了!!(太破壞形象了)

於是~~~靈機一動!!!

跑了一趟學校中山路上附近的大型文具店九乘九,逛了他裡面的禮品包裝區....

不知道為何,從以前到現在,對於手工藝品的東西,都很有興趣

所以就超愛買一些有的沒的手工藝品來做~~可細見 手工藝品按我按我 就可得知,當初我做了那些精美小品

逛了好一陣子,敗了這些材料.....XD

DSC08316-1.jpg

有超質的貼紙就一下子敗了好幾張回來.......童心未泯的我是無法自拔的....

我只能說,貼紙是小女生的夢想~~每一次看到那種超美的貼紙,都令我愛不釋手,都貼到我可愛的筆記本裡,記錄生活點點滴滴

你們不覺得貼紙是件美觀又好用的東西嗎??

可以讓枯燥乏味的記事本,變的生動又有趣~~~

 

一件作品,一定要有自己專屬的名牌(這是我個人所堅持的~~)

今天趁有小小空檔,做先印出有我專屬名稱的小吊牌來~~~

用美美的粉色系 粉彩紙 凹凸淡淡的紋路印上楬色文字,看起來格外的舒服~~

 

DSC08320-1.jpg

由於我一直買不到PVC膜,所以只能先開個頭~~~

等到PVC膜到齊了,就要開始動手做囉~~~敬請期待新作品出現囉~~~

***   ***   ***   *** (心情小記) ***   ***   ***   ***


每次一次當我心煩時或是思緒很混亂的時侯,我幾乎都會想找件事情來忙碌

為的是不讓自己亂時還更亂,一直去困擾著自己~~~這樣子不但可以幫助自己沉澱一下頭腦~~

還可以看到自己成功或完工的作品那時的成就感~~~(多麼滿足啊~~~)

我想以後我的家裡,應該要有一塊屬於我自己創作區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