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29-2.jpg 

我真的不是要如此的自戀放上我的照片來當主題

而我主要是想講的是西門町的紅樓.......

而看到忘我的我,根本不記得要拍照這一回事,所以也就在路口處拍了二張個人照.....拿來當作代表作囉!!!

 

太久沒有在西門町打混了,想當初這裡年輕時我走跳的地方...而如今這裡改變的非常多

西門町的紅樓,經過路過,就是沒進去一探究竟過

就在星期六忙碌的課程結束後......晚上,來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而吃完.....距離要到下一個行程還有一個半小時多

想說就來附近的西門町看看好了!!!

 

騎著噗噗,東晃西晃,想說要逛西門町,又覺得沒什麼好買的,懶的逛街.......(此時是一整個上完課很虛脫又很累)

而眼睛明亮的我,一轉間看到西門町的另一則「紅樓」....一棟充滿懷舊的建築物,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於是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了進去!!

發現,哇賽!!!裡面有很多正所謂現代新新人的創作物品,都在紅樓外頭的街道呈現!!

一項項都是現代人的一種豐富的創作,或許不熱賣,但他們所賣的是一種熱情與想法!!讚

 

而紅樓的本體內,一樓是陳列出,台灣遠從古早時期一直到現在,一路上的改變

相當有古早味融合著現代彼此之間的衝突感又很協調的室內設計感

裡面一樣是販賣著現代年輕人新新想法的創作物品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可參歡參觀

而二樓因為是關閉不開放的,所以我也沒晃到樓上去看~~~下一次有機會再搞清楚時,去看看!!!

 

最讓我感到驚喜的是,紅樓的後方,是一間間露天的PUB

男男女女全都聚集在露天的廣場,而各家所營造出來的氣氛,也別有不同的氣氛出現!!

讓我頓時之間想到當時跟律師們師去菲律賓玩時,在當地的河岸邊也是有類似這樣子的店家,熱鬧至極

露天型態的PUB,其實所營造出來的一種氣氛,真的會讓人不可言喻....

所以決定,下一次一定要來這裡聊天說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