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48-2.jpg

看到網路上一句話,不禁讓我猛點頭~~~

我喜歡給人溫暖的感覺~~一句簡單的問候與關心,總是會讓人的心情舒服許多!!

有時侯,雖然很簡單的一個小禮物,確能讓人深深的感動.....

 

回到正題,有沒有看到抬頭的四個手作包裝及卡片....

.....頓時之間靈感湧現.....因此當中的三項是我用短短的三個小時完成的喔!!...太佩服我自己了!!

先看一下我今晚的作品吧!!!

 

這張是之前就做好的卡片,而今天就是稍加一些變化,打了一些洞

再將手工皂用牛皮紙包裝好,麻繩來綁繫住卡片

深深覺得牛皮紙跟麻繩這二種東西搭配在一起,真的是很有感覺,超對味的~~~ 

DSC08746-1.jpg

一連串狗狗的作品,這個很簡單的狗狗腳掌造型小卡,利用顏色的反差來作成圖案的對比

再用超精美的段帶包裝,一整個質就提升上來了.... 

DSC08747-1.jpg

以幸運草為主題的設計,簡單的可愛字體造型,再塗繪出會帶來給人幸運的小草

選擇同樣有幸運草的包裝紙來包裝,使用麻繩以八爪狀的方式來捆綁

呈現出一種與幸運緊不可分的喻意!! 

DSC08748-1.jpg

最後一個,是我先前已經做好了,不過已經送給一個老愛是吐嘈我,可是又很照顧我的朋友

色系比較走柔和的色調,以百花齊放的風格來呼應香橙所帶來的香味

也是很棒的一項作品... 

DSC08709-1.jpg

介紹完我最近這四項的作品了.....

當作完這些手工藝時,就迫不及待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有一種心滿意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