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在下我,可是無黨無派,此次競選造勢為又一次純友情贊助

真的覺得我的人生,又多了一次好玩的經驗!!

打從以前就不太理會政治這種東西的我,居然會又一次去參加朱立倫的競選造勢活動!!!

我剛已經說了,本人在下是無黨無派,這一次就純友情贊助人力,去那裡湊人數用的~~

到了門口,看到人潮一波一波的來,看到整個很傻眼,還有好幾台遊覽車包車來的.......(台灣人瘋政治會不會太強了些...)

 

還有一堆的警察跟刑警在那勒...

話說,我還第一次看到刑警........雖然外表是長個人樣,可是就覺得好新奇喔!!(請原諒我像個沒見識過大場面的小孩......哇丟係阿乃)

因為一般總是看到機車的警察,很少看到身上穿刑警二個大字的刑警啊!!

DSC09229-1.jpg

 

要進入會場時,還被警方用探測器過了一下身子.....(疑!!!完全沒有出聲音)

「那不是金屬探測器......是有沒有電啊~~我身上有一堆金屬......怎麼都不會叫?!」......(很納悶的問了一下)

結果得到的回答是.....那是專門探測槍枝的...............

我的腦筋又更打結了....槍枝不是也是金屬製的嗎????

現在還有特別針對槍枝可以感應的出來這種探測器喔!?  (滿腦子一堆問號了我?????????????)

 

進入造勢裡面,寸步難行.....話說有上萬人擠在這!!!(台灣人果真是吃飽太閒.....包含我也是!!!)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滿滿的人,這就是正港A台灣人~~團結就是力量,水啦!!!

DSC09220-1.jpg

DSC09224-1.jpg

一堆旗子在飄揚~~~這就是在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的一枚棋子.......(用錢砸出來的效果,果然是讚!!!)

DSC09219-1.jpg DSC09225-1.jpg 

 

坐了大概三十分鐘左右,聽了一、二個不知名的團體唱歌,跟主持人在那"倫笑話".....(我就一直在那搖棋子跟螢光棒)

DSC09223-1.jpg 

我已經無聊到在那裡一直拗螢光棒....也坐不太下去~~~

因為就在我的正後方有一個那個我們看打棒球時,有一種工具是會發出很大的聲音..."叭~~~~~~~~~~~~~~" (俗稱汽笛)

有個阿伯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樣老是對著我的背後按......

每按一次,搞得我就耳朵快要失聰了.......(夭壽,你要按不會到旁邊按喔,對著我的後面按衝瞎....)

 

坐了一陣子就準備閃人了.....好啦!!誠意也表示到了,我們的心意也到了,有到現場去幫你湊一下人數囉~~~(那時我的耳朵已經是呈現半失聰狀態了....阿娘喂)

 

給他走出會場時,就一直被警察給趕到旁邊去

我心理想,應該是有大人物要進來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遠遠的就看到......

快~~拿出我的相機來......這張不清楚吧~~~來看下一張!!!

 DSC09230-1.jpg 

唉呦喂呀~~是新北市候選人朱立倫耶!!!

DSC09232-1.jpg

那個小倫還很熱情的跟每個人握手喔~~~(哈哈!!自以為裝熟)

當然我也是有握到囉~~~哈哈哈!!!!

雖然本人是無黨無派的,但能夠握到手,也是感到很開心的啦~~~~(Song)

還給他拍到一張這麼清楚的照片~~~太開心了!!!

 

好吧!!!就衝著小倫這麼親民,幫你加油一下吧~~~「朱立倫,當選!」

 

ps : 本人也曾經好幾年前握過阿扁的手耶~~~(噓~~~小聲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